她提到,「對於愛旅遊的單身女性來說台灣很安全,台北最吸引我的就是捷運很方便,它緊連著各種我從沒見過的特色景點」。網友們看完也推薦自己的家鄉,紛紛表示「高雄也是不錯的拍照景點喔」、「台南融合現代與古代,保證是攝影師天堂」、「來花蓮?」、「墾丁超讚的」。

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鋒面來襲變天!新北、基隆大雨特報

看到朋友那些唯美的照片,讓德國美女攝影師Deborah對台北產生了憧憬,於是台灣成為她亞洲行的第一站。「不要鬧工作室」19日推出這段影片,讓外國攝影師現身說法愛上台北、被它吸引的理由。

兒童語言學習教材

媽媽手冊套



正妹神分析為啥花錢給人家洗頭



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

原來..12星座男最「鍾愛」這類對象

台灣泡麵變難吃?他分析2大原因

???傳

媽媽手冊換贈品2016台中

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笑翻!捧泡麵遇地震他做了這件事

台灣社

2016寶寶手冊換贈品

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

???秒飛遙遠國度--

索取嬰兒贈品

媽媽教室

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新航招空服考生怎麼都穿一樣?

新竹嬰兒手冊換贈品



草王一斤要4000公

免費寶寶贈品網站

園竟然摘得到

Deborah在影片中表示,「台北是個攝影愛好者的天堂,它結合了都市風貌,搭配各種人來人往所形成的動感顏色;我會選擇彩色膠捲來拍很多絢爛燈光,用黑白膠捲拍一些很有特色的建築外觀,我覺得台北帶給我無數種不同的拍照靈感,這是我在其他國家和城市感受不到的。」

時下最夯流行語你也寶寶了嗎?

▲這張照片讓她印象深刻,決定來一趟台北之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全台好天漸變!北台連雨一周降溫

這3個理由讓男友想分手又不敢說

走過這座橋必分手?台鐵局長說真相

▲很多外國人喜歡到台灣旅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▼影片取自

兒童英語繪本網站

板橋幼兒英文補習班推薦

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arrow
arrow

    瘦身衣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